巴哩咘

78
今天头疼,像是有一把刀刻在你的脑子里,太阳穴一跳一跳,那把刀一刻不停的在动,抑制不住的像是一定要削出什么东西一样。

下午还是扛不住这样的疼,回到了宿舍,睡觉。想打滚一样的难受,也不知道身体的技能到底出现了点啥问题。距离中秋节昏倒那次已经过去小半个月,钱也花了,结论和我想的如出一辙:太累了。

累吗?说实话,好像真的没怎么感觉到有多累,暑假两个月说这都在学校,但是作息还是很规律的,差不多该啥时候歇息就歇息了。然后到现在开学,真的,总之我的精神并没有感觉到多么的费劲,反而一直在寻找不足的地方。现在算起来,从9月12号开学到现在,断断续续因为各种原因吧歇了不止一个礼拜。可是就是越休的多,身体好像越容易出问题。而且同样的情况,别人都瘦了,我反而有些胖。像个中原因,莫不是真的在学习的时候没用全力?

旁人所说:看着壮士,实则虚的不行啊你。是呢,真的身体太不好了,这些年年纪上来了才发现领导人们的话真对:身体果然是革命的本钱。我不知道这副身躯啊它自己个到底想要干啥,我也没什么办法,就想我在敲这些文字的时候,他一直在提醒着我他的存在,我好想跟他说:嘿哥们,我感受到了你对我满满的诚意,可是现在是我很关键的时候,求你咱先放放行不。

我别的地方可能阅历很浅,可以说没有,就是嘛,象牙塔还没出的人有多少阅历呢?但是我在这些年的家庭生活中,体会到的人情冷暖肯定要比别的同龄人多一些。所以我只能告诉自己,谁都能输,你不能。是的,我不能。

小时候,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,但是慢慢的经历让我对于很多东西失去了信心,所以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我爱的人,爱我的人平安喜乐。只有平安的生活,健康的身体才能有后面的一切。所以啊,在结尾,我还是要用喜欢的那个人的话来给自己打气:

别放弃,努力努力再努力,一定会有结果!
向上吧,少年,看好你哦

致自己,散乱的随笔

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